要問小伙伴日語學習過程中最痛苦的一件事是什么,背五十音絕對有姓名。甚至因為這只“攔路虎”,很多小伙伴放棄了學日語。大家一致認同,并感受深刻地是,五十音不僅難背,還容易忘。幾天不見,忘得一干二凈...難道五十音只能死記硬背嗎?當然不是。臺灣的一位叫做艸/(cao/)文子的插畫師,把五十音畫成插畫,用圖片聯想的方式讓大家輕松記住五十音的寫法和發音,超級有趣。我們來看看吧!/(ps,圖中所示對應發音用來幫助記憶,非標準發音,不要完全照搬哦~)啊(あ)!五十音一點都不難!衣(い)領好好看啊捂(う)住嘴,不要笑出聲~誒(え)!你掉了一元錢!啊,不要毆(お)打我兩只腳(か),穿襪子歪歪(き)的電線桿有我在,不哭(く)一個人被爆K(け)記得CALL(こ)我哦被殺(さ)了喝奶茶要用吸(し)管梳(す)打餅干真酥脆~手在水里洗(せ)結果,so(そ)?他(た)有厚嘴唇七(ち)塊錢,不能在多了鞭打觸(つ)擊不要貼(て)著我啦冒出一顆頭(と)你奈(な)我何?每天吃面,我膩(に)了奴(ぬ)婢給娘娘請安我要喝NENE(ね)NO(の)!不行哈哈哈(は),你追我啊HE(ひ) IS BABY浮(ふ)在水面嘿嘿嘿(へ)~你要HOLD(ほ)住啊!策馬(ま)奔騰共享人世繁華讓我咪(み)一下...沐(む)浴的美人魚美(め)女與野獸貓咪好掉毛(も)唐老鴨(や)好可愛ILOVE YOU(ゆ)發芽了喲(よ)拉(ら)...小提琴把錢包放進牛仔褲里(り)面哪吒風火輪嚕嚕嚕(る)的轉~來來來(れ)!吃燒烤啦吃不吃臺灣鹵(ろ)菜?青蛙(わ)蹦啊跳~被群毆(を)嗯(ん)~這個一下記住了~!第一眼看的魔性,仔細看超有畫面感,可以輕松記下~

 

WED989VI458EMLOEF44EF8EF


國際書展經濟學人優惠訂閱價格2020年休閒時尚雜誌台北哪裡訂2020年商業周刊苗栗哪裡訂TIME雜誌台北哪裡訂
2020年經濟學人新竹哪裡訂 時代雜誌台中哪裡訂 今周刊,有CD版嗎?職場人士,培養國際觀、英文突飛猛進? 商管財經雜誌新客戶訂購價 2020年科學人高雄哪裡訂 增加英文寫作技巧竟然只是讀富比士雜誌? 國際書展Forbes苗栗哪裡訂 國際書展2020國際書展桃園哪裡訂 天下雜誌,哪裡訂閱促銷?要用訂閱還是直接上美國時代網站? 2020年National Geographic哪裡訂便宜 美國商業週刊台北哪裡訂 關於天下雜誌的問與答,及想學英文,哪裡可以訂美國天下雜誌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ipu5nex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